陆溪云

佛系咸鱼 爬墙飞快
杂食动物 立志为萌过的CP都产一篇粮不过这基本是妄想
入坑作品:盗墓笔记、火影忍者、看脸时代、第五人格

在某相亲节目的舞台上……

主持人:现在有请场上留下的各位男嘉宾对♂嘉宾大声大胆地说出自己的示爱宣言吧!

微笑:你不是宠粉吗?粉丝头子不得重点安排一下?(主持人:先生宠粉大概不能这么宠……)

贤儿:我是不是你的最贵房管?是不是你的天下第一?(主持人:喔豁?发出明白人的声音。)

年华:伪老婆,家庭地位懂吧?(主持人腹诽:都叫老婆了来参加这个相亲节目到底是欺负人还是戴帽子……)

小天:伪酱伪酱伪酱伪酱伪酱伪酱伪酱伪酱伪酱伪酱……(主持人打断:这位男嘉宾请你冷静一点)啊啊啊啾咪伪酱!!伪酱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酱!!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主持人打断*2:好了让我们有请下一位男嘉宾。)

蒹葭:哥,我在修医院后面废墟那台机,16岁,小名大娃,嗯,不喝旺仔牛奶。(主持人腹诽:他在说啥?等等他未成年?他咋上的节目??)

z总:一万把铲子点得我手有点酸,不过既然是你说要我送的,问题不大。(主持人:铲、铲总?)

德发:笋给你,震慑斩给你,满血的金眼斩给你,海边的紫箱子给你,所有欧气都给你。(主持人:这居然是最正常的示爱宣言……而且听起来真让非酋感动。)

主持人:那么哪一位才是我们♂嘉宾虚伪的心动选手呢?不要走开,广告之后为您揭晓——!

评论(3)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