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溪云

佛系咸鱼 爬墙飞快
杂食动物 立志为萌过的CP都产一篇粮不过这基本是妄想
入坑作品:盗墓笔记、火影忍者、看脸时代、第五人格

我疯了

今晚的醉奶笑笑真的真的真的可爱爆炸啊啊啊啊!!!!!疯狂mua各种mua我真的受不了了!!!喵了个咪的!!!伪酱你快堵住他那张嘴!!安排!!!!

伪酱醉奶撒娇我能想象,但是笑笑也这样我真的惊呆了好吗!不过还是有区别的,笑笑mua的时候也凶得一匹仿佛要强吻,但伪酱凶就是看似贼凶实则撒娇()

不过伪酱还是没有看到笑笑这个样子啊,他和西索双监管,笑笑当时还自言自语虚伪干啥呢,然后看到伪酱组队中吧。

讲道理他俩的互相错过的频率真的赶得上八点档偶像剧了吧,不过即使这样他们之间依然甜得没话说,他们真的太好了QAQ

笑笑下播前在抽奖,但是粉随主播非得令人发指,全是碎片。我突然在想运气守恒定律,说不定他俩正是因为遇到了彼此才提早花掉了大半欧气呢,挺值的,没有火药桶又怎样,有人陪我一起没有是不是()

最后吼两句!贤儿牛逼!贤儿天下第一!

啊对了还有件事,突然60fo了很惶恐,在想要不要点个梗,cp限制在all伪,带梗评论麻烦了()如果真的很麻烦的话,我这里存着几个脑洞你们瞅瞅想看哪个

笑伪:之前存的论坛体脑洞,全息网游设定迷弟上位记

all伪【含天伪蒹伪笑伪】:梦中的伪酱

欲沐:关于沐木穿女仆的幻想,是车

A蒹:说实话我最近一直在脑这个,个人觉得很带感啦但是还没动笔来着

如果还是没人的话我就悄悄删掉【怂得理直气壮】

感谢喜欢——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