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溪云

佛系咸鱼 爬墙飞快
杂食动物 立志为萌过的CP都产一篇粮不过这基本是妄想
入坑作品:盗墓笔记、火影忍者、看脸时代、第五人格

占tag致歉

笑伪真的太甜了啊啊啊啊啊我来码个大纲试图写个论坛体呜呜呜
话说有这么一款风靡全球虚拟VR游戏,里面分为两个阵营人类和屠夫,第一赛季屠皇是名不经传的虚伪,一时间名声大噪,圈粉无数。微笑也是这千万粉丝中的一个,他憧憬着虚伪强悍的实力,以虚伪为目标不断前进。在这段时间虚伪经历了一些事情,微笑只能默默刷礼物刷弹幕。最终在第二个赛季他如愿以偿,成为了第二任屠皇,游戏制作方搞事情,特意弄了个交接仪式。一个城堡里,高高的阶梯尽头,虚伪坐在椅子上,戴着象征着无上荣耀和无尽孤独的皇冠。微笑一步一步踏上阶梯,向他靠近,最后他从虚伪手中接过皇冠。虚伪的笑疲惫也释然,结果微笑直接单膝下跪特别深情地表白我是因为你才玩这个游戏的,从你玩xx的时候我就开始关注你了,巴拉巴拉,虚伪懵逼工作人员也懵逼了,剧本不是这么说的啊?然后高潮来了,微笑说我来这么高的地方只是因为你在这里,我想保护你,这么说太自大了但我至少想陪着你,你看反正这椅子这么大咱俩一起坐成不,反正我俩星星数只差了一颗,我现在来把游戏输了就和你一样了。这里这么高,一个人多冷啊是不是。交接现场变成表白现场真的牛逼关键还是直播哈哈哈。后来根据一些人持续八卦之后俩人终成正果这样子有人看吗有人看我就写呜呜呜没人看我就脑内写文了【自闭】

评论(9)

热度(33)